大众全新速腾2.0T版本车型实拍 动力大涨超宝马1系

大众速腾紧凑型轿车市场标杆车型的称号真的不是白给的,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短短4个月的时间,凭借14.5万辆的销量成绩领跑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别克威朗、本田思域等同级车型,继续向上的发展趋势。速腾序列中还有一款车型值得注意,其GLI版本与高尔夫GTI定位类似,但受限相对保守的消费人群,该车并没有延续普通版车型较为走量的优势。近日大众全新Jetta GLI(国内为速腾GLI)现身海外,提前让部分地区消费者一睹真容。

大众全新速腾2.0T版本车型实拍 动力大涨超宝马1系-图1

大众全新速腾2.0T版本车型实拍 动力大涨超宝马1系-图2

大众全新速腾2.0T版本车型实拍 动力大涨超宝马1系-图3

大众全新速腾2.0T版本车型实拍 动力大涨超宝马1系-图4

大众全新速腾2.0T版本车型实拍 动力大涨超宝马1系-图5

大众全新速腾2.0T版本车型实拍 动力大涨超宝马1系-图6

大众全新Jetta GLI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融入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加入了大量运动化元素,车头格栅中央贯穿两侧的红色饰条尤为醒目;车侧悬挂“GLI”标识,彰显特殊身份,窗线四周由黑色元素装点,下方选用18英寸轮毂,内部红色刹车卡钳;车尾排气调整为双边单出式布局;内饰中控区域变得更加立体,全新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幕相连。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kW(较现款增加20kW),超越宝马1系120i车型(最大功率135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