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新款F-TYPE路试谍照曝光 搭宝马4.4T引擎

捷豹品牌LOGO中悬挂的小猎豹代表着品牌对于力量、速度与美感的追求,和跑车元素相融合后,更是将其独具一格的鲜明特点展现到了极致。F-TYPE是品牌旗下的一款跑车,更趋于小众定位的它也积累到了不少车迷。近日捷豹新一代F-TYPE现身海外地区进行道路测试,该车将继续提供双门轿跑及敞篷版车型,并于2021年正式进入市场销售。

捷豹新款F-TYPE路试谍照曝光 搭宝马4.4T引擎-图1

捷豹新款F-TYPE路试谍照曝光 搭宝马4.4T引擎-图2

捷豹新款F-TYPE路试谍照曝光 搭宝马4.4T引擎-图3

捷豹新款F-TYPE路试谍照曝光 搭宝马4.4T引擎-图4

捷豹新款F-TYPE路试谍照曝光 搭宝马4.4T引擎-图5

捷豹新款F-TYPE路试谍照曝光 搭宝马4.4T引擎-图6

捷豹新款F-TYPE路试谍照曝光 搭宝马4.4T引擎-图7

捷豹新款F-TYPE路试谍照曝光 搭宝马4.4T引擎-图8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LED灯组造型更为修长,或将标配LED灯组(现款车型入门版标配氙气),保险杠两侧配有大尺寸进气口。车侧翼子板处配有导风口,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配黄色刹车卡钳。车尾上方配有小尺寸扰流板,灯组造型有所调整,灯带与头灯组相呼应,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内饰部分,从实拍信息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或仅针对车机系统进行调整升级。动力方面,新车搭载Ingenium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SVR版本车型将搭载来自宝马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60kW,峰值扭矩7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2 宝马M2 5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