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6“兄弟”车型 2天后国内正式发布

目前雪佛兰在华产品布局了探界者(中型)、创界(紧凑型)创酷(小型)三款SUV车型,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SUV细分市场,其品牌产品线稍显单薄。在后续产品方面,雪佛兰还将推出Blazer XL(可视做Blazer的7座版)版本车型,主销地锁定在亚洲地区、美国市场。值得注意的是,该车已在国内工信部进行了申报,并将在11月8日正式发布,上市后将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斯柯达柯迪亚克等车型展开竞争。

雪佛兰-图1

雪佛兰-图2

雪佛兰-图3

雪佛兰-图4

配图为国内申报图

雪佛兰Blazer XL基于与凯迪拉克CT6相同的通用汽车C1平台打造,外观方面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内部提供7座式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新车在国内的申报信息来看,其轴距领先同级汉兰达、锐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或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新车国产后预计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