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6“换标”雪佛兰曝光!即将入华国产

Blazer XL是雪佛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与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别克昂科雷为同级车型,而新车也仅在海外地区进行销售。目前雪佛兰全新Blazer XL路试谍照图现已曝光,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并于同年上市开售,国内方面也将于有望于明年入华国产开售,届时将与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别克昂科雷、丰田普拉多等诸多同级SUV车型展开竞争。

凯迪拉克XT6换标雪佛兰曝光即将入华国产-图1

凯迪拉克XT6换标雪佛兰曝光即将入华国产-图2

凯迪拉克XT6换标雪佛兰曝光即将入华国产-图3

凯迪拉克XT6换标雪佛兰曝光即将入华国产-图4

凯迪拉克XT6换标雪佛兰曝光即将入华国产-图5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同时配备了2.0T、2.5L、3.6L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2kW、143kW、23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255N.m、365N.m,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方面,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炭黑铝合金轮毂,车顶预计将加装金属行李架,车尾部将采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装配高位刹车灯。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