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10月销量大涨78.58% 连续三月热销破万

作为上汽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上汽大通在今年车市环境持续恶化的情况下依然实现了逆势增长。截至10月底,上汽大通前10个月累计销量达到了92,146台,10个月时间突破了去年全年的销量记录。10月份单月销量达到11,424台,同比增长78.58%。另外在海外市场,上汽大通销量成绩也十分亮眼,其全球业务已遍布48个国家和地区,海外累计销量也已突破5.6万台。

上汽大通10月销量大涨78.58 连续三月热销破万-图1

上汽大通10月销量大涨78.58 连续三月热销破万-图2

上汽大通10月销量大涨78.58 连续三月热销破万-图3

上汽大通10月销量大涨78.58 连续三月热销破万-图1

具体车型方面,G10 PLUS作为主攻MPV市场的车型,10月销量达到3,257台;在宽体轻客领域,今年1-10月,宽体轻客V80、V90两款车型累计销量达24,042台;同为MPV阵营的G50车型,10月销量达2,702台;于今年7月推出的定制型SUV——D60,自上市以来也取得了3,536台的销量成绩。

上汽大通10月销量大涨78.58 连续三月热销破万-图5

在车市寒冬的环境下,上汽大通凭借其愈加完善的产品矩阵、厚实的产品实力以及独特的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正不断地深耕汽车市场、下沉于用户。相比其他车企承受着销量同比下滑的压力,已经提前超过去年销量的上汽大通则在车市寒冬的压力小了很多。

上汽大通10月销量大涨78.58 连续三月热销破万-图6

随着D90、D60等更多面向C端用户的车型推出,上汽大通逐步褪去商用车的标签。为进一步完善其产品矩阵,后续将推出包括EUNIQ6在内的多款新车型。其中EUNIQ 6充电后NEDC续驶里程将超过500公里,最大等速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快充模式下,仅需40分钟便能将电池充满80%以上。未来还将基于全新的MIFA电子架构推出多款新车,其中包括新能源车型、BEV、PHEV等,同时还会加强新能源技术和智能驾驶产品的深入开发。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6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