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探岳?一汽-大众ID.初见参数曝光续航480km

电动探岳一汽-大众I.D初见参数曝光续航480km-图1

10月31日“遇见新大众”活动上,大众中国发布了ID.3量产车、ID.初见原型车两款MEB平台电动车而,其中ID.3对号入座进入上汽大众,而提及ID.初见时大众中国用了模棱两可的话术——专为中国打造的纯电动SUV,将于12个月内在国内投产。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与ID.初见造型相似的ID.CROZZ概念车曾发布过两个不同版本,大众中国模糊的表态以及两个版本的事实,意味着ID.初见大概率会在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两个体系同时生产,但细节设计、尺寸上会有差异。

一汽-大众的内部资料显示,明年其将在佛山工厂投产ASUVe,不出意外这款车将会是ID.初见。在消费者最关心的续航方面,MEB电动车专属平台打造的车型自然不会像MQB平台那样吝啬,ID.初见的高低续航版本NEDC工况续航将分别达到480km、350km(实际续航或许会更高),远高于高尔夫·纯电、宝来·纯电270km的续航里程。价格方面,预计这款整体尺寸与探岳相当的电动SUV起售价将达到25万元左右

一汽-大众I.D初见产品参数曝光 续航最高480km-图2

电动探岳一汽-大众ID.初见参数曝光续航480km-图1

 

产品参数方面,ID.初见长宽高分别为4565×1845×1621mm,轴距达到2765mm,与A+级的探岳整体参数较为接近,可视为其电动版本。此外,新车还将支持4MOTION四驱系统。目前市面上主流尺寸电动SUV相对较少,ID.初见上市后将面对广汽新能源Aion LX、吉利几何系列电动SUV等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