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Supra内饰曝光!搭3.0T引擎/明年发布

Supra是丰田旗下的一款跑车车型,初代车型诞生于1979年,至今已推出至第四代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丰田新款Supra内饰渲染图片,新车对内饰进行了全新升级,其整体设计也要更加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并有望在2020年底或2021年内正式发布。(部分配图为现款车型)

丰田新款Supra内饰曝光搭3.0T引擎/明年发布-图1

丰田新款Supra内饰曝光搭3.0T引擎/明年发布-图2

丰田新款Supra内饰曝光搭3.0T引擎/明年发布-图3

丰田新款Supra内饰曝光搭3.0T引擎/明年发布-图4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了红黑双色配色,仪表台内部为全液晶数字显示。中控上方也换装了嵌入式液晶屏幕,整体设计更加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外观方面,新车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一体式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配备了双色铝合金轮毂,内部装配了红色刹车卡钳,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T 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50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