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跑车推猎装车型!外观酷似法拉利GTC4

Supar是丰田旗下的一款跑车车型,目前新车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开售。近日新车续爆出了一款四门版车型图片,其外观与宝马全新8系 Gran Coupe车型极为相似。目前丰田Supar再次爆出了猎装版车型假想图,此次猎装车型的外观设计则与法拉利812车型较为接近,究竟这款猎装车型能否被纳入量产车型的行列中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丰田全新跑车推猎装车型外观酷似法拉利250-图1

丰田全新跑车推猎装车型外观酷似法拉利250-图2

丰田全新跑车推猎装车型外观酷似法拉利GTC4-图1

丰田全新跑车推猎装车型外观酷似法拉利250-图4

丰田全新跑车推猎装车型外观酷似法拉利250-图5

丰田全新跑车推猎装车型外观酷似法拉利250-图6

丰田全新跑车推猎装车型外观酷似法拉利250-图7

动力方面与此前公布的动力信息保持一致,Supra将提供2.0T与3.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采用宝马提供的3.0T发动机的版本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3.0T车型动力参数已全面超越奥迪TT 3.0T车型(169kW/370N.m)。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液晶中控屏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