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高尔夫GTI实拍曝光!下月开售/增多项配置

高尔夫GTI是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轿车,与本田思域、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为同级车型。新车于2015年在华国产上市开售,不同于基础款车型的是,新车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对车身操控性以及外观上进行了升级。目前大众新款GTI实拍图已曝光,新车海外售价为29,515美元(约为21万人民币),并在下月率先登陆海外经销商开售,且预计在明年年内国产开售。

大众新高尔夫GTI实拍曝光下月开售/增多项配置-图1

大众新高尔夫GTI实拍曝光下月开售/增多项配置-图2

大众新高尔夫GTI实拍曝光下月开售/增多项配置-图3

大众新高尔夫GTI实拍曝光下月开售/增多项配置-图4

大众新高尔夫GTI实拍曝光下月开售/增多项配置-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8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分体式格栅设计。车身侧面配备战斧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平头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超大尺寸液晶屏幕。此外,新车还标配了自动紧急制动功能与后方交通预警的盲点监控系统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