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竞争缤智、昂科拉 雷诺科雷缤的实力行不行?

想要竞争缤智科雷拉 雷诺科雷缤的实力行不行-图1想要竞争缤智科雷拉 雷诺科雷缤的实力行不行-图2

想要竞争缤智昂科拉 雷诺科雷缤的实力行不行-图1

想要竞争缤智科雷拉 雷诺科雷缤的实力行不行-图4

想要竞争缤智昂科拉 雷诺科雷缤的实力行不行-图1

想要竞争缤智科雷拉 雷诺科雷缤的实力行不行-图6

先暂且不说科雷缤能否在这些同级别车型的竞争当中脱颖而出,就其在国内市场上面临最大的挑战不是产品本身,而是品牌知名度。品牌存在感不足是其销量直线下降的主要原因之一,雷诺在中国市场起步比较晚,在品牌上缺乏对消费者的吸引力,而东风雷诺成立的时间不足四年,从时间上,也缺乏了国内消费者最喜欢的品牌故事性和话题性,通俗一点来说,消费者对这个品牌的认可度还不高。

总结:从产品层面,就如笔者前文中所说的,科雷缤的优势和劣势都非常明显,您看中了它的价格以及动力水平,但你需要接受它的“低调”;而从品牌层面来说,不可否认的是,这台车的出现解决了东风雷诺在国内市场的尴尬局面,旗下两款主力产品都是定位于紧凑型SUV,一个价格高,一个价格低,科雷傲覆盖了17-20万这个区间,科雷嘉则是下探到了13万,而科雷缤的出现占据了10-14万这个价位区间,三款产品整体锁定国内消费者10-20万元的主流消费区间,让客户能够按着自己的需求做出选择。最后,这款被东风雷诺予以厚望的车型在市场中的表现到底怎么样,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