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全新轿车路试曝光 溜背式设计/11月即将发布

PSA集团旗下高端子品牌DS于2012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已在国内布局DS 4S、DS 5、DS 5LS、DS 6、DS7共5款车型。近日DS9车型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该车为品牌旗下一款全新B级轿车,根据官方规划显示,新车将于今年11月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并将于明年在华国产开售,同年也将陆续进入欧洲各市场。

DS全新轿车路试曝光 溜背式设计/即将国产入华-图1

DS全新轿车路试曝光 溜背式设计/即将国产入华-图2

DS全新轿车路试曝光 溜背式设计/即将国产入华-图3

DS全新轿车路试曝光 溜背式设计/即将国产入华-图4

DS全新轿车路试曝光 溜背式设计/即将国产入华-图5

DS全新轿车路试曝光 溜背式设计/即将国产入华-图6

DS全新轿车路试曝光 溜背式设计/即将国产入华-图7

DS 9基于与标致508相同的EMP2平台打造,车身长度约为4900mm,轴距约为2845mm,整体水平与国内在售的奥迪A4L、奔驰C级、宝马3系、捷豹XEL较为接近。外观方面,新车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头装配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辅以菱形块状结构装饰,保险杠两侧配有泪眼式LED灯带,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车侧采用溜背式设计,值得注意的是,该车并未配备与海外版508相同的无框车门和掀背尾门这两项亮眼配置,对于消费者来说略显遗憾。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除传统的汽油/柴油版本车型外,还将推出插电混合动力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