搅局传统豪华车市场 DS将推出全新旗舰级轿车

网上车市从英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DS 8 fastback旗舰车型的效果图。新车基于与508车型相同的EMP2平台打造,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并增加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该车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锁定传统豪华轿车市场。

-图1

-图2

从效果图来看,DS 8 fastback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由大量镀铬元素装饰。两侧头灯组造型犀利,集成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窗上方加入大尺寸镀铬饰条,搭配悬浮式车顶设计,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尾部采用溜背式设计,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图3

相比SUV市场,目前传统的豪华轿车市场热度逐渐下降,而DS仍坚守此领域。DS汽车产品及业务发展副总裁Eric Apode在采访中表示,该公司已经开始设计这款旗舰车型,未来将凭借自己的独到之处成为宝马5系强有力的竞争对手。新车预计搭载1.6T汽油发动机或2.0T柴油发动机,并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供消费者选择,纯电续航里程达64公里。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