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明年国产全新轿车 与奥迪A6L同级/搭插混动力

长安标致雪铁龙目前已有3款轿车车型,分别为紧凑车型DS 5LS、紧凑车型DS 4S和中型车型DS 5,而中大型轿车尚未推出。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沈明均表示,明年将投放一款D级轿车。长安标致雪铁龙X83车型生产项目已开始筹备中,该车有望为明年上市的D级轿车或命名为DS 8,动力将搭载插电混动系统,上市后将与奥迪A6L相竞争。

DS明年国产全新轿车 与奥迪A6L同级/搭插混动力-图1

DS明年国产全新轿车 与奥迪A6L同级/搭插混动力-图1

DS 8的内部代号为X83,与PSA集团旗下的全新标致508内部代号R83相近,两车级别相同。DS 8将基于与标致508相同的EMP2平台打造。该平台轴距可扩至2900mm、车长可以自由调整,适用于轿车、跑车、SUVMPV、商用车等车型,即可搭载传统燃油发动机又可使用插电混动系统。

DS明年国产全新轿车 与奥迪A6L同级/搭插混动力-图1

DS明年国产全新轿车 与奥迪A6L同级/搭插混动力-图4

DS 8有望搭载与DS 7 CROSSBACK相同的插电混动系统,这套系统由1.6T发动机和布局在前后轴的两台电动机组成,其中每台电动机最大功率80kW,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发动机将搭载现有的1.6T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3kW、1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40Nm和280Nm。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