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新一代2008售价曝光 搭1.5T引擎尺寸大涨

2008是为丰富标致旗下SUV产品序列推出的一款战略车型,巧合的是,该车在2008年正式上市开售,与本田缤智、日产逍客等为同级车型。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标致全新2008的最新消息,该车在西班牙市场的起售价为21,150欧元(约合人民币16.65万元)。

标致-图1

标致-图2

标致-图3

标致-图4

新车基于CMP平台打造,车重减轻约40kg,长度达4300mm,轴距达2600mm,相比现款车型大幅加长。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后狮爪式灯组十分抢眼。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家族标志性太空舱式设计,方向盘尺寸较小,握感及操控性均有着较强的体验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2T三缸发动机或1.5T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