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全新2008首台整车国产下线 广州车展发布

2019年6月份,标致全新一代2008正式发布,新车基于PSA(标致雪铁龙集团)与东风集团共同研发的CMP平台打造。网上车市从神龙汽车官方获悉:神龙公司P24C(全新一代标致2008的国产版)燃油版VRS2.2(线外预批量)阶段首台整车下线。新车将在11月份举办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1.2T发动机。

标致全新2008首台整车国产下线 广州车展发布-图1

标致全新2008首台整车国产下线 广州车展发布-图2

标致全新2008首台整车国产下线 广州车展发布-图3

标致全新2008首台整车国产下线 广州车展发布-图4

全新2008在神龙公司武汉工厂下线,较原计划提前了一个多月,标志着全新2008燃油版车型已具备了线上制造能力。新车外观设计上延续了海外版车型设计,前脸配有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设计较现款更加年轻,内饰方面预计也将延续海外版车型设计。

标致全新2008首台整车国产下线 广州车展发布-图5

标致全新2008首台整车国产下线 广州车展发布-图6

标致全新2008首台整车国产下线 广州车展发布-图1

全新2008基于CMP平台打造,海外版车型长度达4300mm,轴距达2600mm,相比现款车型大幅加长,与本田XR-V尺寸接近。动力部分全新2008燃油版仍将搭载标致雪铁龙集团的1.2T三缸发动机预计会进行重新调校,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