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标致新一代2008大幅加长 比MINI SUV还酷

2008是为丰富标致旗下SUV产品序列推出的一款战略车型,该车与本田缤智、日产逍客、大众T-Cross等车型产生直接竞争关系。新一代2008是基于PSA集团全新的CMP平台打造,CMP是全球第一个兼容汽油与纯电动的车型平台,技术的先进度媲美丰田TNGA平台与大众MQB平台。

标致全新2008售价曝光 搭1.2T引擎造型更精致-图1

标致全新2008售价曝光 搭1.2T引擎造型更精致-图2

标致全新2008售价曝光 搭1.2T引擎造型更精致-图3

配图为燃油版

标致全新2008售价曝光 搭1.2T引擎造型更精致-图4

标致全新2008售价曝光 搭1.2T引擎造型更精致-图5

标致全新2008售价曝光 搭1.2T引擎造型更精致-图6

配图为纯电版

标致全新2008基于CMP平台打造,车重减轻约40kg,长度为4300mm,轴距达2600mm,相比现款车型大幅加长。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内饰部分同样采用家族标志性的太空舱式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2T(低/高功率)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3.5kW、96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纯电动版本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60N.m的电动机,并配备电池容量为5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保持在360公里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