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纯电轿跑SUV实拍 未来奇骏会长这样吗?

网上车市东京车展现场报道 10月23日,日产在2019年东京车展中正式发布Ariya概念车。新车定位为一款轿跑SUV,外观设计元素更多汲取了IMx概念车,或代表着未来日产旗下量产的SUV及轿跑SUV的设计趋向。

日产全新纯电轿跑SUV实拍 未来奇骏会长这样吗-图1

日产全新纯电轿跑SUV实拍 未来奇骏会长这样吗-图2

日产全新纯电轿跑SUV实拍 未来奇骏会长这样吗-图3

日产全新纯电轿跑SUV实拍 未来奇骏会长这样吗-图4

日产全新纯电轿跑SUV实拍 未来奇骏会长这样吗-图5

日产全新纯电轿跑SUV实拍 未来奇骏会长这样吗-图6

日产全新纯电轿跑SUV实拍 未来奇骏会长这样吗-图7

外观方面,新车在设计上与IMx概念车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前脸延续家族V-Motion设计语言,装配呈现“V”字形的格栅,并与两侧灯组相融合,机器盖上方隆起的线条更加凸显车头的力量感。车身侧面采用双色车身设计,车顶线条从B柱位置开始呈向下趋势,腰线由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下方选用21英寸五辐式轮毂。车尾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灯组设计,中间部位还可显示“Ariya”字样。

日产全新纯电轿跑SUV实拍 未来奇骏会长这样吗-图8

日产全新纯电轿跑SUV实拍 未来奇骏会长这样吗-图9

内饰部分,新车装配贯穿式大屏,与奔驰旗下部分车型理念相近,触控式按键与中控面板相融合,在车辆通电状态下按键点亮,驾乘人员方可进行功能操作。另外,新车采用超薄座椅,为车内争取到了更宽敞的乘坐空间,座椅上方由真皮材质包裹,并进行打孔处理。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双电机布局,并匹配ATTESA E-TS扭矩分配系统,具体的数据信息官方暂未公布,另外还配有ProPILOT 2.0驾驶辅助系统。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