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两款全新电动SUV曝光 造型科幻/酷似月球车

网上车市从外媒获悉,12月10日,日产在欧洲知识产权局注册了两款新产品的商标,分别为IMQ和IMS。据猜测,两款车与2017年亮相东京车展的日产IMX KURO电动跨界概念车相关。IM技术代表移动智能(Intelligent Mobility),后面的字母后缀则是不同的产品类别,“X”代表跨界车,“S”和“Q”也许代表SUV、轿跑车或其他车型

日产注册新商标 将投产两款全新电动车-图1

日产注册新商标 将投产两款全新电动车-图2

日产注册新商标 将投产两款全新电动车-图3

日产IMX KURO电动跨界概念车

日产IMX KURO电动跨界概念车搭载双电机,可实现全轮驱动,电机功率共320kW,最大扭矩720Nm,最大续航里程达600km。车辆搭载全球首创的Brain-to-Vehicle(B2V)智能驾驶系统,可通过分析驾驶员大脑的信号实现辅助驾驶和智能学习。日产首席执行官何塞•穆诺兹表示,日产智能移动是日产致力于改变人与车之间的沟通方式,以及汽车在不久的将来及以后如何与社会互动。

日产在8月份曾透露,基于IMX KURO电动跨界概念车生产电动车至少需要两年时间,当下更加注重轩逸纯电版车型的生产。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