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3全新纯电轿车上市 补贴后10.38万起售

10月24日,比亚迪正式推出了e系列第4款产品——全新纯电小型轿车e3,提供标准续航版(NEDC综合续航305km)和高续航版(NEDC综合续航405km)共计3款车型。新车的百公里能耗仅10.8kWh,补贴后官方售价区间为10.38万-11.98万元。

凡是在2019年12月31日前购车的用户,比亚迪免费赠送最高价值4,000元的sport+运动套装,此外还可享受“最高60G免费流量,2年免费云服务”、“首付低至20%,最高24期0息”、“6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电芯终身保修”、“免费赠送6,000元充电桩”等多重好礼。

比亚迪e3全新纯电轿车上市 补贴后10.38万起售-图1

比亚迪e3厂商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智·舒适型 10.38
耀·豪华型 11.38
创·尊贵型 11.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比亚迪e3全新纯电轿车上市 补贴后XX万起售-图1

比亚迪e3推2种续航版本 XX万起售-图2

比亚迪e3推2种续航版本 XX万起售-图3

比亚迪e3推2种续航版本 XX万起售-图4

比亚迪e3推2种续航版本 XX万起售-图5

比亚迪e3推2种续航版本 XX万起售-图6

比亚迪e3全新纯电轿车上市 补贴后XX万起售-图2

比亚迪e3在头灯组内设计了多达282颗LED光源,雾灯区域设置气流导向口,将整车的风阻系数控制在0.28Cd。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外后视镜外壳采用仿碳纤维纹路材质,使外部造型更加运动,快充口和慢充口则分别位于进气格栅内和右后翼子板处,使用按压或抠开的方式即可进行充电。

目前国内纯电动乘用车市场中主要有3大热销品类,分别是SUV、A级家轿和A00级小车,而像比亚迪e3这样轴距在2米6左右的三厢轿车屈指可数。该车上市后将利用这种错位竞争优势,瓜分北汽新能源EC5、欧拉iQ、奇瑞艾瑞泽e等主流电车的市场份额。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