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小号”秦EV谍照曝光 起售价低于10万

根据规划,2019年比亚迪将推出3-4款e网车型,截止到目前今年已经上市了2款产品,第三款车型比亚迪e2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比亚迪官方获得了比亚迪e3车型图片以及部分信息。新车或为比亚迪e网下的第四款车型,并有望在年内上市。新车外观上神似秦Pro,尺寸方面则更加紧凑,动力方面搭载与秦Pro EV相同的100kW电动机,同时新增了一台70kW低功率电动机,预计新车售价或将低于10万元。

比亚迪小号秦EV谍照曝光 增低功率电动机-图1

比亚迪小号秦EV谍照曝光 起售价低于10万-图1

比亚迪小号秦EV谍照曝光 增低功率电动机-图3

比亚迪e3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50×1760×1520mm,轴距为2610mm,相比秦Pro EV更加紧凑。动力方面提供两台不同的电动机,其中最大功率100kW电动机与秦Pro EV标准版功率一致,另外一台电动机功率为70kW与比亚迪e2搭载的电动机相同。

比亚迪小号秦EV谍照曝光 增低功率电动机-图4

比亚迪小号秦EV谍照曝光 增低功率电动机-图5

比亚迪小号秦EV谍照曝光 增低功率电动机-图6

新车采用了比亚迪e网平台全新家族式设计,但其前脸仍有“Dragon Face”设计的影子,看上去更像是“小号”秦Pro。六边形前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装饰,前保险杠下部以及车身侧面下部加入了蓝色装饰条,凸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新车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保险杠两侧的设计为整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