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2系旅行版渲染图!搭2.0T/酷似小号8系

2系是宝马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轿车,该款车型于2014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开售。同时在上周宝马也刚刚发布了旗下全新2系车型官图,新车也将于2020年3月上市开售。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2系Gran Coupe Touring车型渲染图,新车将有望与2系基础款车型一同推出,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购车选择。(部分配图为M235i xDrive Gran Coupe)

宝马全新2系旅行版渲染图搭2.0T/酷似小号8系-图1

宝马全新2系旅行版渲染图搭2.0T/酷似小号8系-图2

宝马全新2系旅行版渲染图搭2.0T/酷似小号8系-图3

宝马全新2系旅行版渲染图搭2.0T/酷似小号8系-图4

宝马全新2系旅行版渲染图搭2.0T/酷似小号8系-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炭黑双肾进气格栅,下方保险杠处配有网状高流量进气风格。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预计于宝马2系基础款车型保持一致,配备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加装了金属换挡拨片,中控台上方还搭载了一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5kW,峰值扭矩可达4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9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