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新CX-4预售14.98万起 将于11月初上市

CX-4是一汽马自达旗下的A级轿跑SUV,现款的官方售价为15.28万-21.58万元,竞争对手有一汽丰田奕泽IZOA(官方售价:14.68万起)、东风日产逍客(官方售价:15.49万起)和东风本田CR-V(官方售价:16.98万起)等。

10月19日,一汽马自达官方宣布,即将于11月初上市的全新MAZDA CX-4(中期改款)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4.98万-22万元。此次改款新增2.0入门款自动档车型和2.5L两驱车款,降低了购车门槛,尤其是2.5L车型预售价低至18万元起。

马自达新CX-4预售14.98万起 将于11月初上市-图1

凡在预售期内预订,并满足购车时间等相应要求的用户,将获赠精美礼盒一个,内含由法国著名潮流奢侈品设计师打造的联名T恤、一汽马自达与寺库联合发布的《潮奢生活白皮书》。此外,一汽马自达旗下各销售服务店单店每产生10个订单,即可抽取价值数千元的华为mate 30手机一台。

马自达全新CX-4预售14.98万起 将于11月初上市-图2

马自达全新CX-4预售14.98万起 将于11月初上市-图3

马自达全新CX-4预售14.98万起 将于11月初上市-图4

马自达全新CX-4预售14.98万起 将于11月初上市-图5

马自达全新CX-4预售14.98万起 将于11月初上市-图6

全新MAZDA CX-4新增的2.0L AT 2WD 蓝天青春版,是2.0L新的入门车型,预计将2.0L自动档版本的售价带入14万元区间;2.5L新增的2WD 蓝天驾趣版,配合马自达全新19英寸轮毂,更加符合追求驾驶乐趣的用户的需要。

全新MAZDA CX-4还增加了许多超越同级的科技配置,包括全新矩阵式ALH自适应LED大灯、BOSE音响、360°全景影像、AEB行人监测、集成智能网联的全新MZD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等。

马自达CX-4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