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电动车测试 配溜背造型续航达500km

近期斯柯达在电气化领域动作频频,未来将陆续推出基于Vision iV概念车打造的纯电动SUV、Citigo纯电版、SUV Coupe车型,及一款定位更低的纯电两厢轿车。近日基于Vision iV概念车打造的纯电动SUV测试车(以大众途观为测试车车体)出现在海外地区进行测试,并将于2020年年底投放市场。

斯柯达全新电动车测试 配溜背造型续航达500km-图1

斯柯达全新电动车测试 配溜背造型续航达500km-图2

配图为Vision iV概念车

斯柯达全新电动车测试 配溜背造型续航达500km-图3

斯柯达全新电动车测试 配溜背造型续航达500km-图4

斯柯达全新电动车测试 配溜背造型续航达500km-图5

新车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搭载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225kW,根据车型定位将分别搭载49kWh、60kWh和82kWh三款电池组,最大续航可达500公里,使用83kWh直流充电器进行充电,仅需30分钟电量即可充至80%。外观方面,参考Vision iV概念车,量产版车型大概率上将保留溜背式造型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趋运动、年轻化。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