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雅力士实拍图 增混动车型将在8天后首发

丰田旗下的小型车雅力士在1999年率先进入欧洲市场并得到认可,2008年入华销售,随后在国内衍生出了致炫、致享等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雅力士的实车图。新车将在8天后的东京车展亮相,基于TNGA架构打造,整体外观较现款更加运动,并新加入了1.5L混动车型,动力有较大提升,上市后与同级车型大众Polo、本田飞度的竞争将更加激烈。

丰田新款雅力士曝光 操控性提升/新增混动车型-图1

丰田新款雅力士曝光 操控性提升/新增混动车型-图2

丰田新款雅力士曝光 操控性提升/新增混动车型-图3

丰田新款雅力士曝光 操控性提升/新增混动车型-图4

丰田新款雅力士曝光 操控性提升/新增混动车型-图5

丰田新款雅力士曝光 操控性提升/新增混动车型-图6

丰田新款雅力士曝光 操控性提升/新增混动车型-图7

新车前脸有较大变化,重新设计了格栅,保险杠的线条更加突出,整车更具运动感。同时新车车身尺寸将会加长,重心降低。动力上,新车除了会推出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还会推出混动动力版本,采用1.5L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动力表现会有所提升,同时并降低油耗。据悉,新车会率先在日本和欧洲地区上市,国内版本预计也即将会采用TNGA架构升级换代。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