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丰田2015款雅力士改款发布 月底海外上市

丰田2015款雅力士改款发布 月底海外上市

2014-07-24 11:23: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日前,丰田2015款改款雅力士美国市场正式发布,月底上市,售价14845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9.2万元)。新车共有三个版本,分别是入门级L、LE以及高端版SE车型

从改款雅力士来看,全新的前脸设计,细长的前进气格栅设计、更大面积的进气口,狭长上扬的双L形前大灯给前脸增加了份犀利感,悬挂经过了全面升级;内饰的设计色调主要以黑色为主,更显沉稳,全新的仪表盘,隔音材料的应用保证了驾驶时车内的噪音分贝将至最低。

雅力士入门级L车内标配了空调控制系统、电动车窗、Entune信息娱乐系统以及6.1英寸显示屏。中端版LE标配有自动巡航系统和无钥匙启动系统,车内多银/金属装饰修饰。顶配版LE则搭载了投射式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16英寸铝合金轮毂,运动悬挂;车内标配亮点包括真皮包裹方向盘、亮黑色装饰以及布质座椅。

动力方面,改款雅力士搭载一款1.5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06马力(79千瓦),峰值扭矩输出139牛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或一款4速自动变速箱(供选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