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轿车信息曝光! 推混动车型PK本田飞度

雅力士是丰田旗下一款重要的全球战略车型,1999年率先登陆欧洲市场,小巧的车身极大程度上满足了欧洲消费者对车辆的硬性指标,同年便成为了丰田在欧地区最畅销的车型。时间来到2008年,雅力士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但国内消费者似乎对这样的小车提不起兴趣,加之有着像本田飞度、大众Polo这样极具竞争力的对手,最终因销量不佳退出了中国市场。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一代雅力士的最新消息,该车将于2020年推出,后续或有望再次进入国内消费者的实现之中。

丰田全新轿车信息曝光 推混动车型PK本田飞度-图1

丰田全新轿车信息曝光 推混动车型PK本田飞度-图2

丰田全新轿车信息曝光 推混动车型PK本田飞度-图3

丰田全新轿车信息曝光 推混动车型PK本田飞度-图4

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外观方面前脸装配不规则状进气格栅,灯组内部集成“一”字形日间行车灯灯带,引擎盖上方隆起的线条,使车头看起来更具力量感。车尾造型较为圆润,排气为隐藏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3T、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得益于TNGA架构,全新一代雅力士将以发展电气化为主,在保留传统燃油车型外,还将推出混动系统车型。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