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新款XE到店实拍!年底将上市/搭2.0T引擎

提及捷豹XE想必大家对这款车型并不陌生,该款车型是捷豹汽车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与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为同级车型。在今年9月初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奇瑞捷豹路虎正式亮相了旗下中期改款XEL车型,而进口形式引入的标轴版捷豹XE也将于今年年底登陆国内市场开售。(配图为海外D180车型)

捷豹新款XE到店实拍年底将上市/搭2.0T引擎-图1

捷豹新款XE到店实拍年底将上市/搭2.0T引擎-图2

捷豹新款XE到店实拍年底将上市/搭2.0T引擎-图3

捷豹新款XE到店实拍年底将上市/搭2.0T引擎-图4

捷豹新款XE到店实拍年底将上市/搭2.0T引擎-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1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对前脸下方保险杠处进行了升级,配备网状前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配备了炭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部还装配了红色刹车卡钳,车尾则为单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增搭了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并将空调调节区域升级为液晶触控调节,原旋钮式换挡机构也换装了电子档把设计。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i3 宝马i3 35.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