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全新轿车谍照曝光 或将国产与本田飞度同级

东风雷诺计划到2022年以SUV为中心累计导入9款国产车型,目前已经导入了科雷傲、科雷嘉、雷诺e诺和即将上市科雷缤4款SUV车型。网上车市获得了雷诺在华申报的全新一代Clio专利图,预计未来将引入国产。新车尺寸与本田飞度、大众Polo等车型相近,动力方面除传统燃油发动机外未来还将提供插电混动版本。

雷诺全新轿车谍照曝光 或将国产与本田飞度同级-图1

雷诺全新轿车谍照曝光 或将国产与本田飞度同级-图2

雷诺全新轿车谍照曝光 或将国产与本田飞度同级-图3

雷诺全新轿车谍照曝光 或将国产与本田飞度同级-图4

从专利图来看,新车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雷诺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大灯组近似C字型,LED日间行车灯从大灯组内部延伸至下部。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下进气格栅为梯形设计。车身侧面并未采用锋利的线条,后车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轮毂采用造型较为运动的双五辐式。新车尾部设计较为简洁,尾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排气尾单边单出布局。

雷诺全新轿车谍照曝光 或将国产与本田飞度同级-图5

Clio这个名字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或许比较陌上,但在欧洲是第二畅销车型,从1990推出至今累计销量超1500万辆。全新一代车型(第五代)在今年初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48×1798×1440mm,整体尺寸与本田飞度、大众Polo相近。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与科雷缤相同的1.3T发动机,参考科雷缤动力参数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270N.m,未来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