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小号“梅甘娜”售价曝光 搭1.3T引擎/有望入华

雷诺在国内市场的主销车型SUV(科雷嘉、科雷傲)为主,目前暂未布局轿车车型。Clio作为家族旗下在2013年推出的一款轿车,经过5年时间的沉淀终于迎来换代车型,并已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亮相,未来有望进入中国市场销售。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雷诺全新Clio在西班牙地区公布了车型售价,该车起售价为16,780欧元(约合人民币12.82万元)。

雷诺小号梅甘娜售价曝光 搭1.3T引擎/有望入华-图1

雷诺小号梅甘娜售价曝光 搭1.3T引擎/有望入华-图2

雷诺小号梅甘娜售价曝光 搭1.3T引擎/有望入华-图3

雷诺小号梅甘娜售价曝光 搭1.3T引擎/有望入华-图4

雷诺小号梅甘娜售价曝光 搭1.3T引擎/有望入华-图5

雷诺小号梅甘娜售价曝光 搭1.3T引擎/有望入华-图6

雷诺全新Clio基于CMF-B平台打造,外观方面整体设计趋于运动化,酷似缩小版的梅甘娜。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与戴姆勒共同开发的0.9T发动机或1.3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传统系统匹配6速手动/CVT无级变速箱,并配备L2级别自动驾驶功能。此外,新车或将于明年推出1.6L插电混动版本车型,未来有望进入国内市场。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