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全新CT4谍照曝光 最快本月20日亮相

凯迪拉克在完成SUV产品矩阵的建设后,将对轿车产品线进行更新换代。本月20日CT5将正式上市,网上车市近日获得了比CT5定位更低的全新CT4谍照,新车采用凯迪拉克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新CT4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2.0T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有望在本月20日CT5上市活动中亮相。

凯迪拉克全新CT4谍照曝光 最快本月20日亮相-图1

凯迪拉克全新CT4谍照曝光 最快本月20日亮相-图2

凯迪拉克全新CT4谍照曝光 最快本月20日亮相-图3

凯迪拉克全新CT4谍照曝光 最快本月20日亮相-图4

凯迪拉克全新CT4谍照曝光 最快本月20日亮相-图5

凯迪拉克CT4依然将采用双外观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盾牌造型运动版内部采用黑色蜂窝状布局,风尚版将采用点阵式镀铬装饰。两侧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并配有泪眼式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尾部设计较为简洁,配有鸭尾式扰流板搭配上双边单出的镀铬排气口,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感。

凯迪拉克全新CT4谍照曝光 最快本月20日亮相-图6

新车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2.0T发动机,目前这台发动机已经广泛应用在凯迪拉克产品上,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并且带有可变缸功能。传动系统方面预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海外版车型除后驱系统外还可选装四驱系统,未来国产CT4是否会提供四驱版本,目前还不能确定。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