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全新CT4街拍曝光!全新外观/动力超宝马3系

CT4是凯迪拉克旗下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中型车,新车的推出将取代现款ATS车型。去年全年凯迪拉克国内市场售出57,227辆,相比同级对手本田雅阁、大众帕萨特、奥迪A4L等车型,其销量额并不乐观。目前海外市场已停产ATS车型,而国内市场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宣布停产消息,全新继任车型CT4或将于明年年内国产上市,而XTS的继任者CT5将于今年年底国产上市,届时新车能否扭转销量低谷呢?(部分配图为CT5车型)

凯迪拉克全新CT4街拍曝光全新外观/动力超宝马3系-图1

凯迪拉克全新CT4街拍曝光全新外观/动力超宝马3系-图2

凯迪拉克全新CT4街拍曝光全新外观/动力超宝马3系-图3

凯迪拉克全新CT4街拍曝光全新外观/动力超宝马3系-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6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全新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动力参数现已全面超越同级对手宝马3系。内饰方面,新车预计与CT5车型保持一致,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