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前9月销量达去年全年两倍! 同比暴涨223%

红旗轿车在中国汽车史上不仅是一个著名的汽车品牌,还是一种深深的情怀和神圣的记忆,承载了国人太多的期盼。今日恰逢70周年国庆日,一辆辆红旗轿车再次成为礼宾车、领导用车。但如今的红旗再也不只是“官车”的代名词,已经成功走进了千家万户。网上车市从一汽红旗官方了解到,今年1-9月红旗品牌累计销量已经达到63,640辆,同比增长223%,达到了去年总销量的两倍。根据红旗近两个月的市场表现,今年大概率会达成10万辆的年销目标。

红旗前9月销量达去年全年两倍 同比暴涨223-图1

红旗前9月销量达去年全年两倍 同比暴涨223-图2

红旗前9月销量达去年全年两倍 同比暴涨223-图3

红旗前9月销量达去年全年两倍 同比暴涨223-图4

红旗品牌拥有61年高档轿车制造经验,具有丰厚的文化积淀和品牌价值。在新红旗品牌战略正式发布后,正在焕发出新的活力。以红旗H7、红旗H5和红旗HS5(被誉为国产版奥迪Q5L,起售18.38万元)为代表的在售车型,覆盖了多个细分市场,吸引了更广泛的用户群体,自今年8月首次单月破万辆后,9月再次创历史新高,达到11,570辆,同比增长188%,环比增长15.5%。

红旗前9月销量达去年全年两倍 同比暴涨223-图5

红旗前9月销量达去年全年两倍 同比暴涨223-图6

目前,红旗已经在中型车市场布局了H5以及HS5两款车型,高端市场中还拥有自主品牌首款C级豪华SUV HS7以及H7,并且已经推出了纯电动SUV E-HS3,产品矩阵日益完善。未来,在L和H两大系列布局轿车和SUV两个细分市场之外,还会上市定位在时尚轿跑的S系以及商务出行的Q系。2025年之前红旗品牌将总计推出17款车型,构建起一个完整且极具竞争力的产品阵容,让更多的人能开上红旗品牌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8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