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即高配 广汽本田新缤智是否真的诚意十足?

作为广汽本田旗下首款SUV,缤智从2014年上市至今,已经打拼了五个年头。由Honda全新车型平台开发的它,继承了日系车一贯的细腻、精致做工和实用性,并凭借着不俗的空间表现以及经济的油耗获得了大量用户的认可。不过随着竞争对手的推陈出新,加上国内部分城市开始实现国VI排放标准,在2019年,广汽本田缤智迎来了全新换代的时刻。

入门即高配 广汽本田新缤智是否真的诚意十足-图1

新缤智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动力方面,在保留老款1.5L发动机的同时,还新增1.5T发动机,以取代老款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且动力远超后者,全系车型均符合国VI排放标准。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相比老款车型,车身长度和宽度也进行了加长、加大。顶配车型较老款下降1.3万元,并增加多项安全配置,对于新手司机来讲,最大程度的保障了行车安全,可避免不必要的碰撞事故及交通违法行为发生。那么新缤智还有哪些“加量不加价”的表现呢?

入门即高配 广汽本田新缤智是否真的诚意十足-图2

入门即高配 广汽本田新缤智是否真的诚意十足-图3

入门即高配 广汽本田新缤智是否真的诚意十足-图4

首先看看1.5L版本,作为全系唯一一款手动挡车型,同时也是入门版本的舒适型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胎压报警、8英寸中控液晶屏、蓝牙电话语音识别功能、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PM2.5过滤装置,既然配置有所增加了,价格是不是就有所上涨呢?非也,广汽本田让消费者少花1000元,便可享受到这些老款车型并没有的配置,厚不厚道?该点赞不?

入门即高配 广汽本田新缤智是否真的诚意十足-图5

入门即高配 广汽本田新缤智是否真的诚意十足-图6

接着就是终端销量占比较高的1.5L+CVT版本,标配了老款车型没有的全景天窗、胎压报警、运动外观套件、皮/织物混搭座椅、8英寸中控液晶屏、语音控制电话、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PM2.5过滤,虽然整体价格相比老款有一定程度的提升,但经过全面增配升级后,售价更实惠,例如全景天窗、全新座椅用料和娱乐系统的升级,都让用户有了更舒享的驾乘感受。

入门即高配 广汽本田新缤智是否真的诚意十足-图7

入门即高配 广汽本田新缤智是否真的诚意十足-图8

此外,豪华型还搭配进击式SPORT风格包围,豪华动感双排气管,17寸熏黑铝制轮毂,拥有极高辨识度的羽翼式LED前大灯、前雾灯和光纤LED组合尾灯,让整个车的外观看起来就很有设计感,既时尚又有品位,配合1.5L版本专属的天空蓝车漆,先锋气质油然而生。

入门即高配 广汽本田新缤智是否真的诚意十足-图9

如果说1.5L版本仅仅是对细节的升级,那么新推出的1.5T版本不仅让新缤智晋升成为同级别的“小钢炮”,同时在智能化配置方面融入了Honda最新技术,在用车方面更具科技感一些,新缤智1.5T版本显然为小型SUV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选择。

入门即高配 广汽本田新缤智是否真的诚意十足-图10

新缤智1.5T版本首次搭载全新“地球梦科技”220 TURBO动力系统和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3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1700-5500rpm,强劲的动力领先同级车型,甚至超越部分相同排量豪华品牌的水平。百公里加速8.9秒,充分表明它作为极速SUV的实力。得益于先进技术的加持,新车还拥有6.1L/100km的超低油耗,真正实现充沛的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环保性的完美结合。

入门即高配 广汽本田新缤智是否真的诚意十足-图11

入门即高配 广汽本田新缤智是否真的诚意十足-图12

基于Honda技术开发的CVT无级变速器采用了“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使得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更加线性,在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实现了更加积极的响应速度,为实际行驶带来稳定、灵敏和平顺的加速感。与此同时,新缤智对底盘系统进行优化升级,采用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加后扭力梁式悬挂组合经过专门的测试、调教,配合振幅感应型阻尼器,兼顾了稳定的操控性与优异的乘坐舒适性。新车还搭载了备受好评的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和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可根据驾驶员的转向操纵情况,对4个轮胎分别轻微制动,使车辆转弯时更加顺畅精准和安全稳定。

入门即高配 广汽本田新缤智是否真的诚意十足-图13

虽然取消了四驱版本,但1.5T+CVT旗舰版增加了胎压报警、Honda SENSING、运动外观套件、Honda CONNECT、羽翼式LED前大灯、自动头灯和大灯延时关闭、PM2.5过滤等配置,在展现强大产品力的同时,突出了超高性价比。

入门即高配 广汽本田新缤智是否真的诚意十足-图14

入门即高配 广汽本田新缤智是否真的诚意十足-图15

新缤智所搭载的升级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能让驾驶者尽享便捷智能科技的安全性。整套系统配备了Honda全球领先的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以及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等多项功能,防范安全于未然,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的可能性。除了Honda SENSING,新缤智还搭载了Honda CONNECT,无需连接其他设备就能实现车载导航、天气资讯等功能。此外,它还能提供一键紧急救援服务,为驾驶者带来更为方便舒适的体验。

入门即高配 广汽本田新缤智是否真的诚意十足-图16

作为广汽本田为新生代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又一款诚意力作,新缤智首次搭载全新“地球梦科技”220 TURBO动力系统和CVT无级变速器,强劲动力领先同级。此外,新车不仅搭载了大尺寸全景电动天窗、智能领先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等高价值感装备,还带来新锐一目了然的先锋外观,新增绽放橙、电音紫两种潮流车色,瞬间引爆年轻消费者的占有欲,充分满足他们对时尚与个性的追求。

新缤智不但以“1.5T+1.5L”的完善动力矩阵面向消费者,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全面的购车选择,同时为了满足新生代消费市场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在人性化配置和科技化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结合在操控性能方面的增强,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出行体验,有能力成为中国合资小型SUV领域中的销量领头羊。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