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E-PACE特别版售价曝光!年内将陆续交付

提及捷豹E-PACE想必大家对它并不陌生,新车为奇瑞捷豹路虎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新车于2018年入华国产开售;虽然其销量数据不如同级对手宝马X1、奔驰GLA、奥迪Q3高涨,但其个性的外观以及品牌历史还是吸引着诸多消费者前来买单。目前捷豹2020款 E-PACE方格旗版车型售价现已曝光,新车海外售价为46,400美元(约为34万人民币),并预计将于今年年内陆续交付至客户手中。

捷豹E-PACE特别版售价曝光年内将陆续交付-图1

捷豹E-PACE特别版售价曝光年内将陆续交付-图2

捷豹E-PACE特别版售价曝光年内将陆续交付-图3

捷豹E-PACE特别版售价曝光年内将陆续交付-图4

捷豹E-PACE特别版售价曝光年内将陆续交付-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最大功率可达183kW,峰值扭矩365N.m,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设计,车侧翼子板以及门框多处装配了方格旗车型专属标识,车尾则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3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