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MEB规划曝光 含“探岳”电动等6款新车

一汽-大众旗下的高尔夫·纯电、宝来·纯电目前已经开启预售,这两款纯电动车型均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明年开始一汽-大众将在佛山一期工厂陆续投产MEB平台电动车,包括ASUVe、A SUVe、Lounge SUVe、Audi SUVe、Aero A等6款车型。

一汽-大众MEB规划曝光 含探岳电动等6款新车-图1

一汽-大众MEB规划曝光 含探岳电动等6款新车-图1

ASUVe

一汽-大众MEB规划曝光 含探岳电动等6款新车-图2

一汽-大众MEB规划曝光 含探岳电动等6款新车-图3

一汽-大众的环评资料显示,ASUVe定位A+级纯电动SUV,年规划产能达到15万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5×1845×1621mm,轴距达到2765mm,整体尺寸与探岳相当,可视为探岳的纯电动版本。新车搭载55/83kWh两种规格的三元锂电池组,对应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50km、480km。此外,ASUVe还提供四驱系统。

Lounge SUVe

一汽-大众MEB规划曝光 含探岳电动等6款新车-图4

Lounge SUVe预计为今年上海车展期间发布的大众ID.ROOMZZ,新车车身长度超过5米,目标竞品为特斯拉Model X等车型,预计最快在2021年正式投产。ID.ROOMZZ延续I.D.家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极具未来感。动力方面采用前后双驱动电机布局,综合最大功率约为270kW。续航方面,新车配备容量为111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综合最大续航里程预计超过5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