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A4旅行版售价曝光 搭2.0T引擎6.1秒破百

旅行车将轿车舒适与SUV的大空间很好的平衡在了杠杆的两端,深受欧美地区消费者的喜爱。而极具个性的造型设计也区别与轿车、SUV,同时也逐渐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关注。目前国内主流的如奔驰C级旅行版、奥迪A4 allroad、大众蔚揽等车型,其保有量也在逐步扩大。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新款A4 allroad quattro的最新消息,该车已在西班牙地区正式开售,起售价为50,468欧元(约合人民币39.43万元)。

奥迪新款旅行版售价曝光 搭2.0T引擎6.1秒破百-图1

奥迪新款旅行版售价曝光 搭2.0T引擎6.1秒破百-图2

奥迪新款旅行版售价曝光 搭2.0T引擎6.1秒破百-图3

奥迪新款旅行版售价曝光 搭2.0T引擎6.1秒破百-图4

奥迪新款旅行版售价曝光 搭2.0T引擎6.1秒破百-图5

外观方面,新车与奥迪新款A4在变化点上保持同步,前脸灯组内部结构调整至箭矢式,进气格栅造型更加扁平。车侧上方配有银色行李架,与底部的银色防擦护版相呼应,轮眉处由亮黑色进行装饰,其车侧高度相比Avant车型升高35mm。尾部灯组灯腔内结构与头灯相呼应,排气优化为隐藏式布局,符合奥迪家族最新设计趋向。内饰部分,新车将中控触控显示屏面积升级至10.1英寸。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3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6.1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98L
网友评分: 4.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