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2系性能版信息!搭3.0T引擎/明年上市

提及宝马2系想必大家脑海中第一浮现出的,便是那台紧凑级休旅车;而2系进口版车型则定位为跑车车型,新车2014年引入国内市场开售后,便在细分市场中赢了的不错的市场反响,个性的外观以及充沛的动力让它成为了年轻消费者的们首选。目前更高性能的宝马全新M2 CS信息现已曝光,新车计划将于2020年3月开启量产工作,并于2020年12月陆续销往全球市场中。

宝马全新2系性能版信息搭3.0T引擎/明年上市-图1

宝马全新2系性能版信息搭3.0T引擎/明年上市-图2

宝马全新2系性能版信息搭3.0T引擎/明年上市-图3

宝马全新2系性能版信息搭3.0T引擎/明年上市-图4

宝马全新2系性能版信息搭3.0T引擎/明年上市-图5

宝马全新2系性能版信息搭3.0T引擎/明年上市-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T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50马力(约为331kW),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将取消红色专属刹车卡钳,并换装碳陶瓷刹车卡钳;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了大尺寸双肾格栅,尾门上方加装了碳纤维小鸭尾扰流板,下方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