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2系性能版上市!10月交付/增手动车型

M2是宝马旗下的一款紧凑级性能车型,自入华开售以来,在细分市场中赢了的不错的销量成绩。并给同级对手奥迪RS3、奔驰AMG A45等车型带来极大的竞争力;而50:50的车身配种比例,也让M2成为众多车迷心中的驾控神器。目前宝马M2 Competition手排版于中国台湾地区正式上市,售价为370万新台币(约为82万人民币),新车将于8月进入投产阶段,10月正式交付至客户手中。

宝马新款2系性能版上市10月交付/增手动车型-图1

宝马新款2系性能版上市10月交付/增手动车型-图2

宝马新款2系性能版上市10月交付/增手动车型-图3

宝马新款2系性能版上市10月交付/增手动车型-图4

宝马新款2系性能版上市10月交付/增手动车型-图5

宝马新款2系性能版上市10月交付/增手动车型-图6

宝马新款2系性能版上市10月交付/增手动车型-图7

动力方面,作为宝马旗下的M系列性能车型,自然少不了大排量引擎。新车将搭载一台3.0T 直列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kW,峰值扭矩5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悬浮式液晶屏幕。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