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款雅阁售价曝光!明年上市/动力超帕萨特

作为本田旗下的一款畅销车型,雅阁今年1-7月在华销量达到了130,360台,其销量数据也要高于同级对手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大众迈腾/帕萨特等竞争对手。目前本田新款雅阁实拍图现已曝光,新车海外起售价为24,800美元(约为18万人民币),并计划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开售。

本田新款雅阁售价曝光明年上市/动力超帕萨特-图1

本田新款雅阁售价曝光明年上市/动力超帕萨特-图2

本田新款雅阁售价曝光明年上市/动力超帕萨特-图3

本田新款雅阁售价曝光明年上市/动力超帕萨特-图4

本田新款雅阁售价曝光明年上市/动力超帕萨特-图5

本田新款雅阁售价曝光明年上市/动力超帕萨特-图6

本田新款雅阁售价曝光明年上市/动力超帕萨特-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3kW、18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60N.m、370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以及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车型动力参数已超越大众帕萨特2.0T高功率版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格栅设计,车身侧面呈溜背式造型,车尾则采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