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新款酷威实拍!年内开售/竞争丰田汉兰达

提及酷威想必大家对它都比较陌生,该款车型为道奇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车型,自2009年引入国内开售以来,至今已经近10年的时间,但其市场销量却与同级热门车型丰田汉兰达、大众探岳、别克昂科威等车型相差甚远;因其进口车型新车售价以及维修费用较高的缘故,使其销量连续下滑,成为消费者心中的冷门车型。目前道奇新款酷威实拍图现已曝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开售。

道奇新款酷威实拍年内开售/竞争丰田汉兰达-图1

道奇新款酷威实拍年内开售/竞争丰田汉兰达-图2

道奇新款酷威实拍年内开售/竞争丰田汉兰达-图3

道奇新款酷威实拍年内开售/竞争丰田汉兰达-图4

道奇新款酷威实拍年内开售/竞争丰田汉兰达-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用现款2.4L、2.0T以及3.6L V6三款动力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125kW、206kW,峰值扭矩分别为220N.m、350N.m、342N.m,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旧采用了十字网状进气格栅设计,尾部则采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