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美式选择 道奇酷威旅行版广州区域上市

美式选择 道奇酷威旅行版广州区域上市

2016-04-11 22:41: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冼业湛   

美式选择 道奇酷威旅行版广州区域上市-图1

4月8日,进口美系专业大7座SVU道奇酷威在广州区域上市。其以灵活的大空间、美国进口高品质、超高安全性、多项原生人性化设计等专业全能用途优势,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舒适惬意、自由休闲的美式家庭品质出游方式。

美式选择 道奇酷威旅行版广州区域上市-图2

酷威旅行版拥有10项内外饰新升级:前脸、内饰熏黑处理,酷感十足。多项专业旅行配备,专为家庭旅行而生。可选赠“酷威专属家庭旅行包”,为家庭提供精彩旅行。

美式选择 道奇酷威旅行版广州区域上市-图3

原生专业7座人性化设计:基于纯正原生7座底盘打造,三排均衡设计;超大车身、特有三大隐形储物系统、256种座椅变化、剧院式阶梯座椅布局,秒变移动“大三房”,灵活且人性化;90度车门开启,专业贴心设计方便三排上下车;后排独立影音系统、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等,专为有孩子的大家庭悉心考虑,解决旅途枯燥、孩子安全等问题。

美式选择 道奇酷威旅行版广州区域上市-图4

美国进口,品质有保障:数百项国际汽车工程标准、技术标准、材质标准,原装进口,品质卓越;更严苛的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 +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 (Euro-NCAP)双五星级安全评级。给全家带来更放心的旅行。

美式选择 道奇酷威旅行版广州区域上市-图5

除汽油版本外,道奇酷威还提供了柴油车型,2.0TD+四驱动力,更强劲的动力输出,更出色的抓地性以及更优异的燃油经济性,为全家出游再添新利器。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全电子控制大幅提升行驶性与通过性,轻松应对雨雪等恶劣天气的复杂路面。

美式选择 道奇酷威旅行版广州区域上市-图6

在行驶到郊区路段,遇到坡道时,即使是7人满载的情况下爬坡,搭载2.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进口酷威,也表现出加速快且有底蕴的驾驶状况,最大可达到强劲的125KW /4000rpm功率,动力充沛应对自如。柴油版平均油耗值仅为8.3L左右,单箱油续航里程最高可达970公里,可以自驾到更偏远的地区,寻找更美的风景。

美式选择 道奇酷威旅行版广州区域上市-图7

美式选择 道奇酷威旅行版广州区域上市-图8

在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家庭出行成员日益增多、限购令等政策实施的大背景下,大7座SUV才是家庭出行一“部”到位的明智之选。而作为美式进口专业大7座SUV进口酷威全新旅行版,以纯正7座专业设计、进口品质以及适应二胎大家庭出行的专属配置,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大家庭新选择,为更多消费者带来纯正美式Lifestyle!

美式选择 道奇酷威旅行版广州区域上市-图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