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熟悉的陌生人 2016款道奇酷威旅行版试驾

熟悉的陌生人 2016款道奇酷威旅行版试驾

2016-03-14 07:00: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熟悉的陌生人 2016款道奇酷威旅行版试驾-图1

道奇酷威说起看 看似陌生,又很熟悉。其实这款早已经在7年轻打近中国市场的七座SUV当中,算是老前辈了。在这几年当中酷威也进行过二次小改款,一次是换装新的内饰。一次是再此基础上推出了更加个性的旅行版的车型和动力更强的柴油版车型。而今年酷威也如大家所想的一样,推出了2016款车型,来再一次促进市场。

旅行版外观增添黑色元素 

熟悉的陌生人 2016款道奇酷威旅行版试驾-图1

熟悉的陌生人 2016款道奇酷威旅行版试驾-图2

熟悉的陌生人 2016款道奇酷威旅行版试驾-图3

熟悉的陌生人 2016款道奇酷威旅行版试驾-图4

首先它新的2016款旅行版,其实并没有在原来的基础上做出变化。基本维持了原本的标志性十字进气格栅,但和普通版不同的是采用了亮黑色的设计。同时,它的大灯也经过熏黑设计,保险杠增加了银色护板装饰,并加换装了更大的19英寸电镀黑色轮圈。使其造型更加具有运动氛围。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熟悉的陌生人 2016款道奇酷威旅行版试驾-图5

熟悉的陌生人 2016款道奇酷威旅行版试驾-图6

为了增加车辆的实用性,原厂还推出了酷威家庭旅行包套装可供选装。其氛围春夏旅行包和秋冬旅行包两种类型,其中前者分别包含了JC专属行李箱、JC专属旅行帐篷、JC专属后尾门自行车支架以及烧烤套装;后者则提供了JC专属旅行支架、JC专属旅行帐篷、JC专属后尾门自行车支架以及家庭运动套装。

内饰

熟悉的陌生人 2016款道奇酷威旅行版试驾-图7

熟悉的陌生人 2016款道奇酷威旅行版试驾-图8

熟悉的陌生人 2016款道奇酷威旅行版试驾-图9

熟悉的陌生人 2016款道奇酷威旅行版试驾-图10

内饰的造型经过头一次小改款,已经有了不小的改变,由原本的方正的造型变得更加柔和。所以这次16款并没有在此做出改变,维持了现款的设计,并且旅行版车型是全黑内饰风格。并且由于是进口车,做工方面还是相当精细的,另外其后排的娱乐系统也是一大亮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