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过格栅在大灯下面的量产车吗?爱驰U5抢先看

在2019成都车展开展首日,网上车市前方小分队急不可耐深入各品牌展台,为各位爱车人士带来最新鲜的一手讯息。我们在爱驰的展馆看到了其旗下首款量产车型——爱驰U5。

见过格栅在大灯下面的量产车吗爱驰U5抢先看-图1

见过格栅在大灯下面的量产车吗爱驰U5抢先看-图2

见过格栅在大灯下面的量产车吗爱驰U5抢先看-图3

见过格栅在大灯下面的量产车吗爱驰U5抢先看-图4

基于爱驰自主研发的MAS量产车平台所打造的车型,爱驰U5在外观设计上高度延续了爱驰U5 ION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整体科技感十足。内凹式格栅被设计在了前大灯组下方,整个前脸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爱驰U5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65/1700mm,轴距为2800mm。车尾设计较为简约,同时也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银色涂装下包围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视觉效果。

见过格栅在大灯下面的量产车吗爱驰U5抢先看-图5

内饰部分爱驰U5大量应用平直线条设计,与外观呢超前科技感的设计风格保持高度一致。中控台仅配备了一块中控屏幕,取消了全部物理按键。爱驰配备了尺寸分别为4.2寸、7寸以及4.2英寸的联动三折屏仪表,科技感未来感十足。

爱驰U5所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315N·m,其动力电池容量为65kWh,能量密度为181Wh/kg。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503km。爱驰称其支持L2+级自动驾驶,可实现高速自动辅助驾驶、全场景自动泊车等功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