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全新创界上市!售13.99万起/搭1.3T引擎

创界是雪佛兰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今年6月初雪佛兰旗下创酷已完成了换代车型的上市,根据规划,今年初发布的全新SUV车型——创界也将在年内投放市场,进一步丰富雪佛兰SUV产品矩阵。目前雪佛兰全新SUV创界现已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9-17.99万元。

雪佛兰全新创界上市售00.00万起/搭1.3T引擎-图1

雪佛兰全新创界上市售13.99万起/搭1.3T引擎-图1

雪佛兰全新创界上市售00.00万起/搭1.3T引擎-图1

雪佛兰全新创界上市售00.00万起/搭1.3T引擎-图2

雪佛兰全新创界上市售13.99万起/搭1.3T引擎-图1

雪佛兰全新创界上市售00.00万起/搭1.3T引擎-图2

雪佛兰全新创界上市售00.00万起/搭1.3T引擎-图3

雪佛兰全新创界上市售00.00万起/搭1.3T引擎-图4

雪佛兰全新创界上市售00.00万起/搭1.3T引擎-图5

雪佛兰全新创界上市售00.00万起/搭1.3T引擎-图6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碳黑多横幅分体式格栅设计,一字型LED灯带融入至灯组内部,下方保险杠两侧还配有雾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碳黑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加装了高位刹车灯组。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方还搭载一台8英寸液晶中控显示屏幕。

雪佛兰全新创界上市售00.00万起/搭1.3T引擎-图7

雪佛兰全新创界上市售00.00万起/搭1.3T引擎-图8

雪佛兰创界搭载一台代号为L3Z的1.3T发动机,与全新迈锐宝XL搭载的发动机型号相同,最大功率121kW,峰值扭矩240N.m,动力输出超大众探歌搭载的1.4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5.9L;匹配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7L,其中AT变速箱车型还提供了适时四驱系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1×1808×1633(1653)mm,轴距为2640mm,定位在创酷与探界者之间,上市后将与大众探歌、日产逍客等入门级紧凑型SUV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