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全新SUV创界开启预售 将于9月5日上市

雪佛兰全新紧凑型SUV——创界,此前已经在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将推出Redline尚·红与RS版车型。网上车市近日从雪佛兰官方获悉:创界将于9月5日正式上市(非成都车展)。即日起至创界上市日,消费者只需预付500元定金即可享受价值万元的预售专属四重礼,包括4次免费基础保养、10天免费雪佛兰租车券、U·CLUB会员10万积分以及DC 24小时雪佛兰SUV驾训体验营定制主题体验游半价优惠券。

雪佛兰全新SUV创界开启预售 将于9月5日上市-图1

雪佛兰全新SUV创界开启预售 将于9月5日上市-图2

雪佛兰全新SUV创界开启预售 将于9月5日上市-图2

雪佛兰全新SUV创界开启预售 将于9月5日上市-图3

雪佛兰全新SUV创界开启预售 将于9月5日上市-图4

创界基于FNR-Carry ALL概念车打造,大尺寸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大灯组。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搭配悬浮式车顶为整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感,车尾部分Redline版采用隐藏式排气,RS版则为双边单出布局。新车内饰设计较为简洁配有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双炮筒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

雪佛兰全新SUV创界开启预售 将于9月5日上市-图5

雪佛兰全新SUV创界开启预售 将于9月5日上市-图6

雪佛兰全新SUV创界开启预售 将于9月5日上市-图7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1×1808×1633(1653)mm,轴距为2640mm,定位在创酷与探界者之间,相比大众探歌在长度方面占据优势。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峰值扭矩240N.m,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或9AT变速箱,其中1.3T+9AT车型还将配备适时四驱系统。另外,全系车型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的原厂质保服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