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大SUV飞行家 预售62.89万起 全系3.0T+四驱

9月5日,林肯全新中大型SUV飞行家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分为3个版本,3.0T V6全驱 尊享版62.89万、3.0T V6全驱 尊雅版69.08万、3.0T V6全驱高性能插电式混动版82.38万,起售价格较领航低近47万。其中,3.0T汽油版配备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插电混动版则配备了空气悬架,搭配道路状况预判功能,可实时调节悬挂,上市后将与宝马X5、奥迪Q7等车型竞争。

林肯大SUV飞行家 预售62.89万起 全系3.0T+四驱-图1

15秒读懂林肯飞行家:

1.3.0T和3.0T插电式混动两种版本

2.全系标配35项驾驶辅助与安全科技

3.搭载升级的林肯Co-Pilot360™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

林肯大SUV飞行家 预售62.89万起 全系3.0T+四驱-图2

林肯大SUV飞行家 预售62.89万起 全系3.0T+四驱-图3

林肯全新飞行家开启预售 含汽油/插电混动版-图2

林肯全新飞行家开启预售 含汽油/插电混动版-图3

林肯全新飞行家开启预售 含汽油/插电混动版-图4

林肯全新飞行家开启预售 含汽油/插电混动版-图5

林肯大SUV飞行家 预售62.89万起 全系3.0T+四驱-图1

林肯全新飞行家开启预售 含汽油/插电混动版-图7

林肯飞行家首次配备车身自适应高度调节功能,并且拥有升级的林肯Co-Pilot360™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全系配备35项驾驶辅助与安全科技,其中新增APAP一键泊车系统、ESA紧急避让转向辅助系统、RBA倒车制停辅助、TSR交通标识识别等功能,提升驾驶的安全与便利性。

此外,飞行家还搭载哈曼旗下Revel™ Ultima™ 3D音响系统,带30向调节功能的座椅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提供包含坐垫、椅背、腰托的按摩与调节功能并支持坐垫对左右大腿支撑的分别调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