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PRO上市 现买直降5千元9.38万起售

自2016年上市以来,吉利博越一直深受消费者认可,截止目前全球累计销量近80万辆。9月5日,吉利博越的中期改款车型——博越PRO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9.88万-14.68万,10月31日前限时享受厂家购置税补贴5,000元,实际支付价为9.38万-14.18万。相比老款博越,新车的内外饰设计、配置以及动力等均进行了优化升级,产品力大幅提升。另外,更加智能、更加便捷的GKUI 19智联系统是博越PRO的一大亮点,在5G商用化即将到来之际,再次让吉利站在5G时代车联网技术的最前沿。

吉利博越PRO上市-图1

20秒读懂吉利博越PRO:

1.博越PRO​长度、高度提升;

2.内饰升级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幕;

3、搭载与百度合作的GKUI 19车机系统,语音交互、远程控制等功能更加成熟;

3.吉利旗下第一款匹配X WATCH Limited Edition(智能出行手表)的车型,手表具备车辆控制、运动健身、娱乐资讯、移动通讯等功能;

4.引入吉利目前主推的1.5T三缸发动机,每百公里油耗低至6.3L。

吉利博越PRO上市 现买直降5千元9.38万起售-图1

吉利博越PRO上市-图1

吉利博越PRO上市-图2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博越PRO针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小幅调整,车长、车高有所提升。动力部分搭载1.5T三缸以及1.8T发动机,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1.5T发动机匹配6MT或6A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分别为6.3L/7.2L;1.8T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7DC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7.5L。

吉利博越PRO上市-图2

吉利博越PRO上市-图3

吉利博越PRO上市-图4

吉利博越PRO上市-图5

吉利博越PRO上市-图6

吉利博越PRO的外观设计相比博越显得更加硬朗,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黑色车标、悬浮式设计等元素进一步增强整车的时尚与运动属性。内饰方面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豪华感与科技感大幅提升。鉴于中控屏尺寸的进一步升级,屏幕下部只保留了少量的例如空调控制等按键。

博越PRO所搭载的吉利与百度共同研发的GKUI 19车机系统,可以和智能手表对车辆进行远程解锁、启动等功能,同时还融入智能生活,实现在车内远程语音操控家里的百度、小米、京东京鱼座旗下的智能家电。另外,新车还配备了陡坡缓解、倒车雷达、360°全景影像、自动泊车等功能。

写在最后:吉利博越在主流紧凑型SUV市场的地位,相信大家有目共睹。此次博越PRO的推出,是博越的再次升华,从上而下的改变让其市场竞争力大幅提升,尤其是GKUI 19车机系统的加入,将博越的智能互联体验再次提到一个新的高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