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配置又升级,9.88万起售,博越PRO到店实拍

我们总是喜欢把一款产品的进阶版,以“PRO”一词作为产品命名的后缀。往往产品命名中带有“PRO”的,无论是产品性能,还是配置选项,相比“普通版”也都会有着更全方面进阶。就在本月初(7月3日),吉利汽车推出了一款全新“云智能SUV”——博越PRO。从产品命名就能知道,它是吉利博越的进阶版车型,而“云智能SUV”的定位,也让其拥有了更智能的人机交互表现。那么今天,我们就主要聊聊这台科技配置升级堪比换代的博越PRO。

科技配置升级堪比换代到店体验吉利博越PRO-图1

科技配置升级堪比换代到店体验吉利博越PRO-图2

其实关于吉利博越PRO的静态体验,此前我的同事已经作了很全面的实拍体验,点击《科技配置升级是重点!吉利全新博越PRO抢先体验》文章图片即刻阅读。本篇文章,我们主要以博越PRO的智能车机体验为主,看看这套首次出现的吉利GKUI 19智能车载系统对其产品力提升效果有多显著。

科技配置升级堪比换代到店体验吉利博越PRO-图3

科技配置升级堪比换代到店体验吉利博越PRO-图4

科技配置升级堪比换代到店体验吉利博越PRO-图5

科技配置升级堪比换代到店体验吉利博越PRO-图6

先告诉大家一个关于吉利博越PRO的优惠信息。目前博越PRO已开启预售模式,6款配置车型的“抢购价为9.88-15.68万元。从9.88万元的起售价来看,相比博越(2.0L 手动两驱智雅版),博越PRO不仅产品力更强,起售价还要更便宜。

凡在7月31日前,前往吉利汽车全国235家授权经销商预定博越PRO的用户,除了将享受金融PRO礼(三年免息至高补贴7000元)、置换PRO礼(增换购补贴至高5000元),以及流量PRO礼(首任车主车联网5年免流量)优惠政策之外,还将免费赢取博越PRO智能音·享组合(定制版唱吧麦克风+小度在家1S)和24期免息金融方案,性价比超高

科技配置升级堪比换代到店体验吉利博越PRO-图7

科技配置升级堪比换代到店体验吉利博越PRO-图8

科技配置升级堪比换代到店体验吉利博越PRO-图9

科技配置升级堪比换代到店体验吉利博越PRO-图10

科技配置升级堪比换代到店体验吉利博越PRO-图11

科技配置升级堪比换代到店体验吉利博越PRO-图12

科技配置升级堪比换代到店体验吉利博越PRO-图13

科技配置升级堪比换代到店体验吉利博越PRO-图14

科技配置升级堪比换代到店体验吉利博越PRO-图15

科技配置升级堪比换代到店体验吉利博越PRO-图16

科技配置升级堪比换代到店体验吉利博越PRO-图17

科技配置升级堪比换代到店体验吉利博越PRO-图18

科技配置升级堪比换代到店体验吉利博越PRO-图19

 

科技配置升级堪比换代到店体验吉利博越PRO-图20

科技配置升级堪比换代到店体验吉利博越PRO-图21

科技配置升级堪比换代到店体验吉利博越PRO-图22

科技配置升级堪比换代到店体验吉利博越PRO-图23

文章总结:

科技配置升级堪比换代到店体验吉利博越PRO-图24

总体来说,吉利GKUI 19智能车载系统给我带来了一种很高级的智能交互体验感,无论是人机交互界面的操作感,还是在实际操作的简便程度上,它都做到了真正的“智能”。通过与手机、X WATCH的智能相连,用户能够随时随地的控制车辆。或许很多人会说,平时不习惯戴表(吉利首款量产智能出行手表X WATCH),但单凭车机系统的智能化水准,也足以满足大家日常所需。

对于吉利博越PRO来说,GKUI 19智能车载系统会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毕竟年轻人已经成为了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的主力军,而未来与2020款博越共线销售的它,或许能给新一代年轻消费者提供更个性、更“新鲜”的选择。不可否认,GKUI 19智能车载系统是博越PRO身上最为闪亮的那颗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