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配置升级是重点!吉利全新博越PRO抢先体验

相信目前国内SUV市场的火热程度无需多言,而紧凑型SUV这个细分市场更是各大汽车厂商的必争之地,在开始这次文章之前,我想先来介绍一款车型-吉利博越,细数一下博越在市场上面的竞争对手,哈弗H6和荣威RX5,都是稳居国内SUV市场销量前列的车型,而博越同样是这个领域的佼佼者,出色的外观设计和皮实耐用,相信是不少人对博越这款车的印象,不过许久没有太大变化的车型车款让这款车失去了一些对年轻消费群体的吸引力,而博越PRO的到来,则肩负了让这款车型重新焕发活力的重任。

网红车新升级 就这外观还可以再战三年-图1    现在我们都习惯在一款升级产品的后缀加上“PLUS”或“PRO”,“PLUS”或许只是单纯的加大,扩张,而“PRO”则是全方面的进阶,所以一台取名叫PRO的车型需要全方位的升级,博越PRO除了在动力系统和实用性方面的升级,在设计方面,也要做到相应匹配全新升级。博越PRO究竟进行了哪些升级?下面的静态解读将会给你答案。由于博越PRO新车还未上市,所以关于售价区间还有一些具体配置我们还不得而知。

网红车新升级 就这外观还可以再战三年-图2

网红车新升级 就这外观还可以再战三年-图3

科技配置升级是重点吉利全新博越PRO抢先体验-图1

网红车新升级 就这外观还可以再战三年-图5

网红车新升级 就这外观还可以再战三年-图6

网红车新升级 就这外观还可以再战三年-图1

网红车新升级 就这外观还可以再战三年-图7

网红车新升级 就这外观还可以再战三年-图8

网红车新升级 就这外观还可以再战三年-图9

网红车新升级 就这外观还可以再战三年-图10

网红车新升级 吉利博越PRO静态解析-图1

网红车新升级 就这外观还可以再战三年-图12

网红车新升级 就这外观还可以再战三年-图13

网红车新升级 就这外观还可以再战三年-图14

科技配置升级是重点吉利全新博越PRO抢先体验-图1

网红车新升级 就这外观还可以再战三年-图16

网红车新升级 就这外观还可以再战三年-图17

其实说真的,一款车型好不好看,大家都有各自的审美,不过依笔者来看,博越PRO相比起博越来说像是长开了,车身线条更为丰富且硬朗,车型从一些角度来看也更为方正,从主流的审美角度来说确实更加好看了 ,大家在选购一款车型的时候往往第一眼入眼的就是颜值,好看确实有优势,后不过博越PRO升级可不仅仅在外观,大家接着往下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