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新款V90谍照曝光 造型更精致/推混动车型

目前国内旅行车市场主要以沃尔沃V60/V90、奔驰C级旅行版、奥迪A4/A6旅行版、宝马2系旅行车、大众蔚揽、捷豹XF等车型为主,不难发现旅行车系大多以进口方式为主,虽在购车过程中要支付较高的进口关税等费用,但旅行车“天生”的大空间,仍备受消费者关注,价格层面也不再主宰消费者的购车方向。近日沃尔沃新款V90现身海外地区,该车将于2020年某时间节点进入市场。

沃尔沃新款V90谍照曝光 造型更精致/推混动车型-图1

沃尔沃新款V90谍照曝光 造型更精致/推混动车型-图2

沃尔沃新款V90谍照曝光 造型更精致/推混动车型-图3

沃尔沃新款V90谍照曝光 造型更精致/推混动车型-图4

沃尔沃新款V90谍照曝光 造型更精致/推混动车型-图5

外观方面,新车主要针对前脸部分进行调整,格栅内部由此前的竖状结构优化为长方形空心结构,并采用内凹式设计,且进行熏黑处理。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需要补充的是,新车除传统的汽油、柴油版本车型外,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本及适配48V轻混系统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85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